三千世界狗带

狗狗狗,哦雷哦雷哦雷

一个阴阳师式神paro脑洞

这天深夜,大部分玩家都去睡觉了,SR萧景琰终于得了点空,坐在那休息。

旁边的R蒙大统领也在休息,但却在看着什么,看得津津有味。萧景琰好奇,结果蒙大统领自己凑过来找他讲:“你看看他们给我留的评论,哈哈哈,都想抽SR,结果老抽到我,你看看这个,哈哈哈哈哈都抽了五个我了,还都是花勾玉抽的…诶,殿下,我看挺多人想抽你的,不过好像也有很多人想抽一个SSR…”

萧景琰才发现可以看玩家给他的评论,他突然有点在意,于是也点开自己的评价看起来

结果发现都是…“儿啊,妈妈好好养你,你家小殊那么脆,我都天天用他带你打仗,你要叫你男人赶紧来啊~~~” “都给他花钱买君王装了,天天喂榛子酥精升级,照看得这么好,蔺晨怎么还不来!!!”诸如此类。
(梅长苏飞流霓凰是带着打怪的)
萧景琰看惊呆。他知道琅琊鸽主是个SSR,但这跟他有什么关系?他就跟他见过一面啊!

——其实,后面有蔺晨跟梅长苏坦白他的心思的情节,但萧景琰并没有出演,所以并不知道
靖靖就很疑惑 并以此为契机,四处在有自己的玩家里找那些也有鸽主的,然后在难得他能和鸽主一起出现打架的场合,一边打怪放大招,一边盘问鸽主,并在这样那样的打架以后莫名其妙地(反正你们懂的)搞在了一起


后来 玩家就发现 只要招来SR萧景琰 SSR鸽主一定跟着来 这个概率是百分百
可是 反过来就不一定了 😛


靖靖觉醒前是白色蓬蓬裙

觉醒后是大红太子服,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29)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