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世界狗带

狗狗狗,哦雷哦雷哦雷

【宽辛】犬逐(二)

事先声明:这是一个架空宇宙。里面所有关于娱乐圈和商界的事情都是完全不了解娱乐圈和商界的作者瞎编的,一切都是为了狗血,不作数。

(二)

元仲辛在论坛里刷帖。

最近影视寒冬,他虽然是个演技不糟糕的流量,但依然还是没戏拍,他喜欢的戏看不上他,喜欢他的戏他看不上,因此除了当那个选秀节目的嘉宾以外就是零星几个通告,跟他刚红起来那阵子比真是闲得飞起。

他就更有时间来进行他的业余爱好。

赵简最近逼他锻炼身材(“头已经很大了,再不结实点就成大头菜了”——她如是说),所以元仲辛过着醒来鸡胸肉,睡前蛋白粉的无趣生活。由于赵简时不时会带着她找到的剧本(作为唯利是图的经纪人,不得不说赵简对元仲辛的戏骨之路展现出了十足的良心)杀上门来,因此即使独自在宿舍长蘑菇,元仲辛也依然乖乖地,在沙发上一边随意地劈叉,一边吃着鸡胸肉条,一边刷手机。

粉丝总觉得明星都是现充,对世界的认知跟她们有壁,大部分都在十年前的海域冲浪。比如明星知道的网络流行词起码都是去年的,明星不懂啥叫cp,明星不知道黑粉都在哪个论坛开战。

肤浅、太肤浅了!9012年都已经过去了!

元仲辛左手的iPear开着大粉红,右手的花为开着小湖绿,一目二十行,看看左边再看看右边。小湖绿第一八卦组前几天被雪藏了,组员趁着被雪藏外来的点赞水军进不来,都在组里尽情开麦,上午说流量A鼻孔好大,下午说流量B脸型有点歪,所以这几天的帖子质量特别高。元仲辛手里拿着老贼号称花几千买来的组员号,横行无阻,尽情畅游,时不时还点进投票帖投上一票,表达自己的意见。

作为红了不到两年,就开始在家抠脚的流量,他的黑帖最近也很是不少。因为他暂时还没被扒出什么大黑点,跟他撞型的流量也还没出现,因此他的粉丝对他依然爱得十分天真,他的黑帖也主要将他抠脚的原因归结为他长得太丑。

除了被粉黑公认的头大,这段时间黑帖几乎把他的五官问题都赤裸地列举了个遍。从眉毛太粗,到皮肤好黑,再到下巴“看起来有三层”(元仲辛自己对这镜子试了试,他最多只能看出来两层!)……应有尽有。

因为对这些说他丑的帖子都进行过深入的研究,所以元仲辛再看到这样的帖子已经不会感到好奇,他今天点开的大部分都是别人的帖子。多记着点别人的八卦爆料,下次出席XX盛典啊,XX之夜的时候内心就会收获更多快乐!

他看完一个说某小花请的水军走错了地方、尴尬掉马的嘲讽帖,并顺手转发给老贼提醒他更新关键词抓取技术,用嘴叼了块鸡胸肉,再一刷,发现八卦组主页上赫然多出一个帖:

《有在看淘汰838的吗?元仲辛这也太尬了把???》

嗯?新角度?

元仲辛瞥了眼时间。过9点了,这个选秀网综是在这时候更新来着。

这个综艺从第一季的818做到现在的838,热度肉眼可见地下降,如今只能算是个无聊时的下饭综艺,因此看的人不算多,每周播出的时候会有几个讨论选手的入股下注帖,但也还没掀起什么大水花。这是元仲辛第一次看到把自己跟这节目直接关联起来的帖子,他没有细想就点了进去。


有在看淘汰838的吗?元仲辛这也太尬了把???

楼主:= =   XXXX-XX-XX

RT

知道他主要就负责夸,我也不知道他有什么资格就被请来当嘉宾,但是这夸得也太尬了把?

王宽也就这么站在那面不改色地听?他都不脸红得吗?

这两个我都不讨厌,王宽出来得时候我还是鸡血了一下得这位哥脸真得是能打,但是这舞,我看他粉丝都夸不出来把???????

元仲辛你耳朵是聋了吗?还是被美貌迷惑得失了智?他慢得不是半拍啊!是一拍!!就这还能说出“对音乐有自己特别得理解???” 王宽到底给了你多少钱啊!

官方刚出得链接:https://www.kxslsl08672?/video/yyhka2

1楼 =,= XXXX-XX-XX

我在看。本来看的时候我还在想“跳成这样连贯说好话的元仲辛也受不了吧”,结果没想到他就这么硬生生地夸了下去……我跟你同款震惊。

我妈还在旁边提醒我:“发什么呆,刚才这些成语你倒是记记”

2楼 =。= XXXX-XX-XX

节目没看,但王宽不是你这届顶流吗?业务能力不行?

3楼  楼主 XXXX-XX-XX

官方出刚才得片段了,我更新下

4楼 =//= XXXX-XX-XX

还没来得及看,怎么了?圆对着我们宽说出什么惊世之语了!

5 楼 =*= XXXX-XX-XX

元仲辛就打酱油当个嘉宾还要被嘲?我们是娱乐圈新人,也才成名不久,怎么敢和各位前辈一样,他还要继续混的啊。等他真说了负面的意见,你们又要来嘲他不知天高地厚

6 楼 =-= XXXX-XX-XX

刚看了。现在还没缓过来,还以为是我自己的眼睛耳朵出了问题。这节目咋回事,这也不修一下就这样播出来,你们把元的意见剪了也行啊。

7楼 =3= XXXX-XX-XX

某元的粉丝前几天还在到处说节目欺负新人,给他的镜头都很少,这回够了八哈哈哈哈哈

…………

12楼 =//= XXXX-XX-XX

我看完了…………………………………………………………我的妈呀元仲辛,你这滤镜不是按米算了吧,你的滤镜得按光年算吧

13楼 楼主 XXXX-XX-XX

不知道元仲辛自己看了这没???这能侧面说明他演技号码???他收了这节目多少钱啊!。

14楼 =?= XXXX-XX-XX

元仲辛这审美,估计跟我一样就只看脸吧。就算跳得一塌糊涂只要他安静下来站在那看你,就啥都忘了只会说好好好。

不过我的词汇量竟然不如元仲辛。他不是正经大学毕业的吧都能有这水平,节目台本写这么细的?

15楼 =+= XXXX-XX-XX

我认真观看了!他夸的时候全程没有低头!我觉得不是台本,完全是一副看完了发自内心的感觉,非常流畅!我觉得他是出自真心!!!

16楼 =@@= XXXX-XX-XX

不然就是词背得好……嗯,怎么又在夸他演技,他演技有这么好吗

…………

55楼 =0= XXXX-XX-XX

这么一看他看王宽的时候总觉得他眼睛里有点东西………………

…………

60楼 =¥= XXXX-XX-XX

借地安利一个C站冷门小视频,节目一播我就有感觉了,这视频我反复观看好久了:

https://www.chilichili.com/cv6666666?



元仲辛点进了那个视频。

半分钟后,他如梦初醒地关了视频,从沙发上蹦跶起来,往嘴里塞了一大把鸡胸肉。


TBC.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