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世界狗带

狗狗狗,哦雷哦雷哦雷

【凌赵/谭陈】【ABO】反套路联盟

故事梗概:有一天,作者感到非常寂寞,突然想怼自己。

有私设。

1.

凌远觉得头很大。这已经是本月来第四次赵启平来敲他的办公室门了。

而这个月才刚刚过去十天!

他瞪着眼前的师弟,他师弟很理直气壮地看着他。

“是你把我发配去花吐症病区的,这一点都不怪我。”

说着,他嘴里吐出一朵金黄色的小菊花,正掉在凌远办公桌上。

凌远:“快拿掉。”

赵启平扁扁嘴巴翻个白眼,说出来的话比小孩还幼稚:“不拿。”

说完还补上一句,“你亲亲我就拿。”

这话听得怎么这么奇怪呢,但凌远手头一份投资文件正看到紧要处,也实在不想浪费时间跟他瞎掰扯,索性直接站起来,绕过办公桌,捧着赵启平的脸,干脆地对着他的嘴亲了一口。

亲完又径直走回去坐下翻开文件:“把花拿了。”

赵启平也不跟他废话,他伸出戴手套的左手,把那朵小菊花拈起来塞进自己外衣口袋里,就要往外走,手按到门把手上了想起什么,回过头来跟凌远说一句:“师兄你中午记得吃饭啊。”

凌远从文件里抬起头看他,赵启平公事公办般眨眨眼睛:“履行一下暗恋者的义务。”

“手套给我戴好,口罩也给我拉上了,别一天到晚净感染。”凌远说完,欣赏了会赵启平微微睁大的眼睛,低下头继续看文件,“被暗恋者的义务。”

“砰”,门一下关上了。

凌远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心情有点好。

*

赵启平却十分火大。

他一个堂堂骨科精英骨干,偏偏因为 “平时对感情问题十分有研究且暗恋对象明确并近在咫尺”,硬是被派来医院紧急开设的花吐科,作为花吐科唯一的主治医生坐诊!

虽然说工资没变、原则上他还提前当上了科室主任吧,但他怎么就觉得这么憋屈呢!

我苦读医学近十年,不是为了给人解决情感问题的!——虽然也都是救人性命。

花吐症如果不治疗,就会愈演愈烈,最后导致死亡,现在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但相传唯一的治疗方法是得到暗恋之人的真爱之吻,这却是有些失实的。准确地说,一个暗恋对象的吻就行了,不一定要对方也喜欢你。这里唯一的区别就是,如果是两情相悦的亲吻,那这个病以后就不会再感染了。如果不是,那就得像赵启平一样,染上了以后再去找暗恋对象亲一亲,那也就行了。

因此,骨科精英赵启平在花吐症爆发以来的主要工作,就是每天劝说来就诊的病人去跟自己的暗恋对象告白。

他走回自己临时的办公室,坐下来,没忘记从自己的口袋里捏出那朵黄色小菊花,捏了又捏,才扔进一旁的“花吐症专用鲜花隔离桶”里。紧接着,赵启平检查了一下,确定自己已经全副武装,口罩手套都齐全,才接着在电脑上操作,让下一个病人进来。

病人很快就进来了,此病人带着口罩,只露出一双眼睛,穿着一身放眼望去就价格不菲的西装,在赵启平对面坐下来,优雅地翘了个二郎腿,然后不等赵启平说话,便自顾自开口道:

“我是个Alpha。”

“……”

我特么还是个Omega呢!赵启平毫不掩饰地翻了个白眼:“信息素失调请上三楼Alpha专科。”

那人却好像没听到他说话,往后靠上椅背,继续说:“我觉得我可能是喜欢上了一个Omega,他是我的一个竞争对手。”

哦。赵启平挑起一边眉毛看着他。

这Alpha却似乎还有话没说完,只见他突然一阵咳嗽,紧接着口罩里明显多了什么东西。还没等赵启平发话,这Alpha就自顾自地从口罩里扯出一朵非洲菊,并且看也不看地扔进了旁边的花吐症鲜花专用隔离桶,又摆回之前的姿势,继续说道:“但我也不是很确定。”

说着,他又从口罩里扯出一朵非洲菊,可能是因为讲到了令他紧张的关键部分,这次他没有把花扔掉,反而放在手心里撕起了花瓣。

“我们就是,睡了一回。”

他继续说道,在他说出这几个字的时候他手里的花瓣已经基本被撕完了,他的一只手一面虚虚攥着撕下来的花瓣,一边继续撕。

有点意思,赵启平转转眼珠发问,“你们上床了但是没接吻?”

对方给了他一个因为被打断而十分不爽的眼神,“就是因为这个, 所以我才怀疑我喜欢他……”

“赵医生!后面的病人到中午都诊不完,再这样下去大厅都打扫来不及了,你能不能……”就在此时,诊室的门被在候诊厅安抚病人的护士小花猛地推开。风吹了进来,赵启平眼睁睁地看着对面病人手中的花瓣飘了起来,又眼睁睁地看着其中一片好死不死地贴上了自己的脑门。

——尼玛,明天又要被师兄再骂一次。


TBC


评论(24)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