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世界狗带

狗狗狗,哦雷哦雷哦雷

有一个脑洞

皇子强行掳走当街卖艺良家民…男。

蔺晨是个留学生,天天闲着没事在傍晚落日时分在桥头拉小提琴。啊~金色的水波荡漾,悠扬的琴声也荡漾,多少异国旅客从面前经过,蔺晨看烦了,索性拉琴都闭着眼睛。

殊不知,此国是个君主立宪国,还有王室存在,只是除了国王和王储和两个爱刷存在感的,其他人一般不出现。这一天,某王子和闺蜜and家里(…)吵架,离家出走!!!傍晚混在众多游客中,来到了大桥边,看到了白衣拉琴的平民男子,听着他的琴声,望着河流缓缓的波涛,得到了治愈!!!(你懂得)

从此该王子天天混着跑来听民男拉琴,由于蔺晨每次都闭着眼睛的,他知道萧景琰一直来,但每次他完全拉完萧景琰就走了,所以一直没见到,也没说话。

而萧景琰,他觉得此人大概是个看不见的。

终于有一天,民男没忍住,拉琴缝隙偷偷睁开眼,感到了艾玛!然后民男发现王子以为他是瞎的,就计上心头,如此这般,这般如此,强迫王子掳走并包养了他。

因为行动不便,所以经常不小心碰到王子奇怪的地方,摔到奇怪的地方(王子:抱起来软软得好舒服,咦他脸对哪儿呢),诸如此类,但王子由于和闺蜜吵架(闺蜜:我真是*了*),因此常常来看望民男,并和他谈天说地!

然后情节没想好,反正发现骗他狗血狗血狗血误会误会误会卖萌卖萌卖萌最后HE

从此有时候傍晚时分整条桥都是封的,站在桥头想围观似乎也不允许,并不知道为什么。

评论(27)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