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世界狗带

狗狗狗,哦雷哦雷哦雷

【凌李】烧鸡:冷漠.jpg

Mpreg

点梗2号 突发逗比 欺负尓豪 并不严肃 真狗血的等我哪天想好好拿这俩写长的吧

-----------------------------------------------------------

韦天舒家里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韦天舒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他坐在不速之客的对面,看不速之客低落地低着头,慢吞吞地吃着他给他老婆带回来的烧鸡。

这烧鸡有点辣,对方手上拿着一只鸡腿,慢吞吞地嚼。韦天舒只答应给他吃一只鸡腿,要留给他老婆倒是其次,主要是要是他答应了给他吃更多的,会有别的人让他很不好过。

虽然,他要是委屈了这个不速之客,可能也会不大好过。

鸡腿不大, 虽然不速之客吃得慢,但他也很快就吃完了,他意犹未尽地嘬了嘬骨头,开始鄙视起韦天舒来。

“这么浪漫的日子,你就给嫂子带只烧鸡啊。”

还被你啃了一只鸡腿呢,韦天舒敢怒不敢言,只低眉顺眼地道:“我们老实人,比较讲求实在。”

不速之客说:“实在那也应该多买几只,唉,你真的是为了这个日期给嫂子买的啊,那我吃了多不好,对不起啊韦大哥。”

韦天舒当然不会说其实他自己也想吃,他老婆减肥,他至少能吃一半,少的那一只鸡腿肯定算在他那一半里。他觉得自己要拿出点长辈的样子,便挺直腰杆,摆正脸色,深沉地道:“吃完了就赶紧回去啊,闹什么闹呢,你这个样子,一个人跑出来,凌——”

“停!你别给我提他!就让我在你这儿安静地吃会儿鸡不行吗!” 不速之客眉毛拧成了一团,看上去十分愁苦,他郁卒地丢开鸡腿骨,魔爪伸向了烧鸡的另一只腿。

韦天舒全力扑上去制止了他。

“停,住手,你不能吃了,李熏然!这鸡腿是辣的!我媳妇儿可爱吃辣了!”——我自己也很爱吃。

李熏然眼睛里盛满了失落:“不就是吃辣吗,为什么都不让我吃,你也是,那……那谁也是!就吃一点点,都不行吗?我都三个月没吃辣了!”

我刚都勉为其难冒着被开除的风险让你吃了一只了!

 “熏然啊,不是我说,你这段时间就是要禁生冷辛辣,不然会对宝宝影响不好的。你也不想看到,啊,你和,你和那谁,的宝宝出生有什么问题,对吧。”

李熏然投给了他一个“你居然管你们院长叫‘那谁’”的眼神。

凌远你怎么还不下班!!!

韦天舒突然福至心灵,看着眼睛还盯着烧鸡的李熏然,觉得自己找到了一个暂时转移他注意力的好方向。

他清清嗓子,问:“熏然啊,你今天下班还真早,他还没发现你不在家吧。”

李熏然的脑袋耷拉了一点,但还是没有失去气势:“你都下班了,他一会也该回家了。杏林的事情告一段落了,他充其量也就在办公室里处理点杂务。”

韦天舒有点惊讶:“你这么了解?我认识他的时间可比你长。他这人,如果不比我们晚两个小时,那太阳都打西边出来了。”

李熏然颇感兴趣地挑起一边眉毛:“我看你的信息已经过时了。”他抱起手臂上下打量了一番韦天舒,然后有些得意地说:“要不要打个赌,过一会他就会来敲你家门?”

“敲我家门?”韦天舒吃惊,“他不打电话就知道你在我这?不会吧……”他虽然不大相信,但心里已经开始想要把烧鸡藏哪儿。

韦天舒慌乱了一番,还是觉得不信,又问:“我看他不知道你在这。我有份报告还没交,你是不是知道?他是要找我来拿报告吧?”

李熏然噗嗤一笑:“他可能会顺便来找你要报告,但是他主要是来……咳。”他摸摸鼻子。

傲娇什么傲娇,我看你这不是很自豪吗?

韦天舒不忿。话虽如此,但他想来想去还是决定先把报告找出来,万一凌远只是来找他拿报告的,却意外发现了李熏然……他可不想看这俩在自己家里吵架。

韦天舒跑到自己书房翻报告的档儿,门被敲响了。韦天舒抓着报告慌慌张张地跑出来去开门,隔着猫眼看到了站在门外面带微笑的凌远。他转回头看了一眼李熏然,李熏然还坐在饭桌前面,做出个了然的表情,并单方面宣布了赌注:“另一只鸡腿。”

韦天舒小心翼翼地开门,把报告递过去。凌远倒是接过了报告,但看都没看他,直接冲屋里喊:“熏然!别闹,快跟我回家。”

韦天舒觉得自己的心灵受到了重大伤害。

但这戏已经不再遵从他的意愿自顾自地演下去了。凌远喊话的那一刻, 李熏然已经迅速地扯下了烧鸡的另一只鸡腿,并高举着它(隔着韦天舒)对凌远说道:“你别过来!你再过来我就吃了它!”

韦天舒此时愚蠢地觉得自己要担当起解释的责任,于是他很老实地交代:“香辣的,他刚已经吃了一只了。”

凌远的眉头拧起来,他冲韦天舒说了句:“我回头再跟你说,”然后就脱鞋进了屋。

李熏然把鸡腿放到嘴边,做出视死如归的表情。

凌远看得又好气又好笑:“你到底生气什么呢?”

妈呀,韦天舒想,我作为凌远的发小这许多年,竟没发现他还可以这样说话。

李熏然的脸色沉了下来。

啊,好像真的生气了,韦天舒心里狗血乱飞,迅速地脑补了各种可能性。凌远啊,你真是不懂李熏然,他心底感叹着,连我都看出来了,你说你这段时间是不是太患得患失小心翼翼了?连稍微有点辣的鸡腿都不让吃,至于吗。而且还用这种哄小孩的语气和人说话,你有没有好好地尊重熏然啊。你还问他气什么,这个木头脑袋,啊,可怜的熏然,哥哥挺你。

这时李熏然开口说:“你之前答应的生完给我做十顿水煮鱼我要求翻倍。”

凌远面露犹豫。

李熏然作势要啃下鸡腿,凌远赶紧说:“答应!答应!只是你不能顿顿吃,三个月,三个月内二十次,行吧?我一定给你做。”

李熏然点点头,放下鸡腿。突然又说:“我今晚要吃红烧肉。”

凌远说:“好好好。”

“那你快回家做。”

“那也得吃的人跟我一起回家啊。”

“都是我的,我没吃开心你不准吃。”

“行。”

“看你也挺可怜的,算了,我吃两块你吃一块吧。”

“行行行,你说什么都行。”

望着两个渐行渐远的背影,韦天舒扶着门框思念起了老婆。


END


评论(15)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