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世界狗带

狗狗狗,哦雷哦雷哦雷

【谭赵ABO】【含凌赵】Anti-dogmatism (1)上

三狗来了~本来应该攒攒再更,但我过几天有一件急需攒人品的事,就提前发了


1.

A

悠闲的周末上午还是被一个电话打断了,谭宗明把手机甩在一边,认命地从被窝里爬起来,开始穿衣服。

大部分衣服都凌乱地堆在椅子上,谭宗明那堆里翻找了一会都没找到自己的内裤,才想起来昨天晚上是在床上脱的,应该是落在床脚了。他索性先穿好衬衫,再去床边找。赵启平还赖在被窝里,一点起来的意思都没有,就眯着眼睛看着他绕了床一圈。早就知道他今天不用上班如谭宗明者,看到他这副样子还是心头火起,刚想开口撩他两句,却被强占了先机。

“给我递支烟。” 赵启平说着从被窝里伸出手来。他本来就长得白,现在暴露出来的这只胳膊更是如此,那五只看了就让人忍不住端详亲吻的手指就这么漫不经心地摊开,闲闲地坠在半空中,让谭宗明很难不想起昨天晚上这只手无力地垂在床侧的模样。

他登时感到下身又是一把火,偏偏他苦苦寻找的遮盖物全无踪影,搞得他脾气突然有些坏起来:“刚醒就抽烟,别抽了,你见着我内裤没?”

赵启平手举累了,啪嗒一声落在被面上,却没有缩回去,“我知道在哪儿,叫你给我递烟呢。”

他脸上露出狡黠的笑来,大概是认准了谭宗明要赶去公司,没法把他怎么样,才愈发地变本加厉。谭宗明在心里叹口气,只好走回去,从自己外套里翻出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赵启平一贯抽他的,美其名曰“感受上流社会的物质消费水准”——也不点上,看着赵启平张开了嘴,就直接塞到他嘴里。

赵启平瞪着眼睛问他要火,他装作没看到,趁机在人耳边又亲了一口,说:“烟给你了,我的内裤呢?”

这种文字上的亏,现在还反应不过来就不是赵启平了。

赵启平含混地嘟囔了句什么,然后谭宗明就看到他把腿从被子下面伸了出来——他脚趾尖上堪堪挂着自己找了半天的内裤,摇摇欲坠,仿佛下一秒就要掉下来。

谭宗明吞了口口水,救下自己的内裤,当然没忘多看上几眼隐约可见青筋的光滑脚踝。可那脚还不老实,在他拿下内裤的同时转了方向,隔着他的衬衫下摆碰了一下他的家伙,惊得谭宗明差点原地跳起来:“赵启平!”

赵启平已经利落地翻了个身,把后脑勺对着他:“谭总事务繁忙,别为这种莫名其妙的小事生气呀。”

谭宗明彻底被弄得没了脾气。

他穿好衣服,又检查了一遍自己公文包里的东西,才拉开门,回头又看了床上的人一眼。赵启平还是背对着他,被子也没盖好,露出一半的背,一动不动,看上去像是睡着了,但谭宗明知道他没有——这不是他通常的睡觉姿势。他知道在他走后不久赵启平就会起来,拾掇好自己,然后走出这个酒店套间,回到他自己的生活里去。他长期租下这个套间将近一年了,这张床上并没有睡过除了他和赵启平以外的其他人——可赵启平却显然并不知道这些。谭宗明盯着那背看了一会,犹豫再三,终于还是开口:“赵启平,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搬到我家里来住?”

床上人并没有动。

谭宗明叹口气,他心久违地跳得很快,索性破罐破摔地补上一句“你应该知道我什么意思”,就离开了房间。

TBC

评论(13)

热度(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