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世界狗带

狗狗狗,哦雷哦雷哦雷

【闲泽ABO】天狗逐月(四)

范闲把他摁在床上,吻得又深又急,李承泽只能在空隙里艰难地歪过头呼吸,这也……有点太认真了吧,他心里莫名有些烦躁,终于寻到一个机会推开他。范闲好像比他还要失去理智,目光沉沉,抓住他的手又不管不顾地去吻他锁骨。

怎么这么……,李承泽干脆用两手固定住那颗四处作乱的头,“干嘛这么磨叽,” 他突然平静下来,尽管他有预感接下来他说的话会让自己彻底和对方一起丧失理智,“直接开始吧……嗯!”

范闲边亲他边把他抱起来,然后粗暴地脱掉了他的衣服。

早在范闲亲他的时候李承泽就有了反应,因此这场情事比他想象得还要容易得多。他的身体几乎从来没熟悉过别人,范闲进来的时候他整个人都在生理性地发抖,眼泪也完全忍不住。太熟悉了,好像他的身体终于完成了一次漫长的等待,终于也等到了对的抚慰,到最后他满足得几乎发不出声音。一切完全是他想要的,除了范闲总是非常麻烦地停下来吻他,要么就是一边替他抹掉眼泪一边放缓速度,磨得他几乎咬牙切齿。

等到终于结束的时候,他躺在床上喘气,再也不想动,范闲轻轻把他翻到侧躺的姿势,然后从背后抱住他。

“很热。” 李承泽皱着眉想推他,但根本推不动,他只能哑着嗓子赶他:“放开、我要洗澡……”

范闲最后没有留在里面,弄得他小腹一片狼藉,他想到明天还要上班就皱眉。范闲却还是把他圈得很紧,甚至把头埋进他颈窝:“你睡,一会我帮你弄。”

这也太好心了,李承泽还是忍不住挣扎:“你甚至都不知道干净毛巾放在哪儿,别说得好像你明天就不用工作—”

他的话没说完就停住了,因为范闲自然地做了一个令他浑身僵硬的动作——他靠近李承泽的脖子后面,然后用鼻尖在他的腺体上,小心谨慎地来回蹭了又蹭。

李承泽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范闲——”

“……完全没有别人的味道。”范闲并没有停下来,他的声音听起来冷静又克制,李承泽只觉得自己的心脏被什么冰凉的东西裹了起来,“就好像……”

“范闲,” 李承泽总算挣开他,下床慢慢地往浴室走,“这和你一点关系也都没有。”

他没有回头看范闲是什么表情,浴室门一关,自己就安全了,他打开淋浴,没等热水就直接站了进去,水劈头盖脸地冲走了最后一点热。他彻底地冷静下来,想刚刚真是个很愉快的、久违的体验,而范闲比他想象的还要危险,有那么几个瞬间,他看着范闲低头看他的眼神,差一点就要信了。

信自己真的活在一个童话里,有资格获得和喜欢的人一辈子相守的幸福。

听起来好诱人,那诱惑浑身赤裸地将自己展现他面前,引他坠入,在他耳边柔情蜜意地细语,诱他沉溺。幸好他很冷静。热水迟迟没来,李承泽拧大开关,让自己彻底被冷水盖住,幸好他很冷静。

范闲大概只会比他更冷静,从他刚才那个突然的问题就可见一斑。也许刚才他正默默地观察,想要从自己动作的细节验证他的猜测。他不知道范闲是从哪里知道了什么、又有了什么猜测,但如果他想的只是想跟自己上床、甚至是图新鲜谈一场恋爱,他都没必要去探究自己Alpha的事。

更何况,他说自己完全没有别人味道的时候,好像一点都不惊讶。

这样下去麻烦只会更多,李承泽关了水,披着浴巾走出来,范闲听到声音从床上坐起来盯着他,像一匹狼。

李承泽非常不喜欢被这样盯着。就好像他是什么唾手可得的猎物一般。

他逃跑的本事可不差。

“睡吧,”李承泽站在那儿和他说,“我回我的卧室。明天你自己出门。” 他走到客房门口,又继续说,“别对小黛太好。她每次交朋友都真心实意,等你有一天不来了她会难过。”

他回到自己的卧室,心里盘算着怎么能不用太折腾就能躲过范闲,没等头发干透就睡了过去。

*

第二天早上他醒来时范闲已经走了,反而是小黛叫他起的床。

倒显得昨晚临睡前胡思乱想的自己分外可笑。李承泽撑着头监督女儿在桌子对面老实喝完牛奶,伸手去拿她书包:“今天早上是范叔叔叫你起床的?”

“我自己醒的!下楼的时候就看到他正要出门,他让我快去刷牙,还跟我说不管谁来都不要开门,等你醒。”

“然后就这么走了?他没有跟你再说什么吗?”

“他跟我说,如果以后遇到了麻烦,可以跟他说。”

他明明警告过他了,李承泽揉着太阳穴,“你们都还没认识多久。”

“可是我很喜欢他,”小黛把杯子放进水槽里,然后自觉地洗着手,她思考的时候也喜欢歪着脑袋,“我总觉得跟他在一块很开心,而且爸爸,你不知道,他身上……”

“行了,你早晚得在这件事上得到教训,”李承泽揉她脑袋,“快走吧,不是说校门口这周抓迟到特别严格吗。”

他照例送女儿去学校,又驱车去了公司。昨天的突发情况已经顺利解决了,他的部门又被派了新的活,一开始的时候时间总是不着急的,李承泽召集底下人开会,大致敲定了几个最早的方向。过了中午,他在越来越频繁的咳嗽中,意识到自己昨晚大概自大地高估了自己的身体素质。

他请了假,回家缩在被子里睡觉,想在傍晚去接女儿之前把突如其来的感冒闷回去,可最后竟然是迷迷糊糊被一阵香气吵醒的。

他猛地坐起来看手机,发现早就过了上面设定的闹铃时间,大概是响了很多遍他都没有听到。幸好自己睡过去之前还和谢必安交待了一声,他应该接到人了,怎么还一点声响都没听到?李承泽皱着眉头给女儿打电话,想问她在哪。

可熟悉的铃声就在外面不远处响起来,李承泽正疑惑,卧室的门就被打开,进来的却是他混沌的脑袋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会此刻出现的人。

范闲走上来夺过他手里的手机,“你宝贝女儿早到家了,这时候操心是不是有点太晚了?” 他一边摆出姿态教训他,一边熟练地回头对身后说,“快好好去做作业,小心你爸爸一会检查。”

李承泽顺着他的动作看向门边,果然女儿的小脑袋在门口探了一下就消失了,紧接着是她噔噔噔的脚步声,和不服气的一句,“我就快做完了!我在学校等谢叔叔的时候就做了很多了!”

范闲坐在床边看着他:“饭快做好了,” 他憋着笑去探他额头,“李承泽,没想到你这么不禁——” 他说到一半停了下来,“烧退了。我昨晚应该跟着你一起去浴室的。”

“是啊,我也没想到我这么不禁你用,”李承泽面无表情地说,“所以你还是别用了。”

范闲敛了笑看他,李承泽突然觉得这样说不定也是一个解决的好办法,继续说了下去,“我不知道你今天怎么说服必安让你一起进的我家,又为什么会来。这些就算了,之前的那些,就都算是我的错。是我把这些事想得太简单,”范闲的眼神让他难受,他只好把脸转过去,“我们会换个地方游泳,以后我不想再和你有什么‘巧遇’了。”

半晌他都没有听到范闲的回答。

他下定决心要下逐客令,却在此时听到一声范闲的轻笑。他不解地抬头望过去,对上的一双几乎可以说是愤怒的眼睛。范闲嘴角正露出一个笑容,他依然没有说话,拍拍手站起来,走到旁边的柜子上拿了一个东西。

“我可以走,” 他轻松地说,“但你得先告诉我,你为什么在喷这款人造信息素?我的鼻子可没失灵,这可完完全全是我的味道。”

他为什么能发现得那么快,李承泽微微张着嘴看他,随后发现自己的心跳正越来越快,有一股牛奶的淡然香气已经悄然在空气中弥漫看来,范闲依然好整以暇地站在那里,好像放出这股信息素的人完全不是他一样。

“怎么,”他冷漠地看着他说,“你用了这么多年假的,突然碰到真的,还不适应了?”





TBC.

小范大人开始变态了,我希望下一章就能苟完……


评论(29)

热度(81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